close


2007.11.05

同事問我一個奇怪的問題
說如果我沒有跟我bf在一起的話
會不會跟那個男生在一起

我說應該不會吧
認識這麼多年了
如果會的話早就在一起了

但是
覺得那個男生不錯
而且bf不在身邊怎麼不會日久生情
OS: 該不會是要我幫她介紹 xD

於是我問那個男生
他也是說認識這麼多年了

如果會的話早就在一起了

討論到
有緣相知相惜
為什麼完全不會想相許
因為已經太清楚底細和秘密 xD

謝謝bf的百分百信任和體貼
也謝謝那個男生的百分百純友誼
希望將來都能得到百分百幸福! 看誰先炸誰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