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08

傍晚 lulu 拿腳架來還我
順便跟我借磅秤要打包寄東西回去
就一塊兒吃冰箱裡媽媽的愛心
只剩一塊牛肉的牛肉湯
就被我拿出來招待客人

很不好意思的是
我放新的番茄下去變成番茄湯
再加上懶人把豬腳和冬粉也一起丟下去
好好的牛肉湯就被我毀了
再加上配
蒜味松子蝦
還有涼拌蒜味小黃瓜和芹菜一起吃
一整個喝不出來是牛肉湯
不過還是很豐盛的一餐就是了 xD

想找個有紀念意義的東西送 lulu
前天買的德國地圖太大張了
捲起來超過半個人高
可能要當隨身行李吧
他很客氣的說不用啦
其實我自己很喜歡那張
雖然底下還有一張類似的
即使以後帶回台灣也沒地方貼
台灣潮濕的氣候也不適合貼
我還是買回家貼了 xD

想到以前有買一本
跟他專業領域有關的德文書
反正我也看的不是很懂
如果他喜歡的話就送他帶回台灣做紀念吧
他又很客氣的說不用啦
不知道他是忘記還是故意忘記帶走了

至少已經有送他一本《德國交通攻略,1+n跨國之旅》
開玩笑說中文書好難賣啊
以後如果有機會再寫什麼的話
看要不要用德文寫台灣
介紹德國人去台灣旅遊自助旅行
不過這就不能寫從台灣出發,亞洲走透透
因為歐洲人不流行走透透
和亞洲人的度假型態根本就是天壤之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