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18離開之後,心情還蠻平靜的目標很清楚,只要專心完成就是了
可能因為週末吃好睡好精神好,今天比平常早到一小時
老闆看到我說 unusual,可能他已經習慣我晚到晚退 xD

昨天
Judy 說到在PTT看到很喜歡的一段話我也蠻有同感的

"我愛我老公最重要的一點
就是他永遠不會停下腳步
永遠保持學習的熱情及研究的精神
以及付諸實行的行動力
所以我才能和他一起成長"

以前無聊問媽說,念完博士如果當家庭主婦,會不會很失望
媽回說,
隨便你,是你自己的人生,你高興就好
他說可以養我啊,可是我會比他優秀,賺的比他多,不用他養

雖然工作很累的時候,覺得有人養好像很不錯
不過自己賺自己花習慣了還真是不太能想像自己當伸手牌領零用錢
還是趁年輕拼一點以後小小魚出國唸書再全家來度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