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2

周末學姊做了小包子約今天拿給我

學姊這次記得拍過程了  :)

本來以為有運動身體會比較強壯
結果早上起來竟然發熱冒汗喉嚨痛流鼻水

該不會是運動流太多汗結果去著涼到了?!
金害~還好今天沒有安排實驗就請假待在家休養

昨天煮了三天份
今天既然沒去上班就把一星期的菜煮好了

老闆寫email來說生物的同學想把實驗延到星期四和五
對我來說更好因為星期三有Seminar

感謝學姊中午還特地開車過來送包子給我
就約在超市見順便去買菜

學姊笑我說生病不能去上班
可是可以到超市拿包子 xD

迎接包子回家的路上, 可能因為吹了風, 鼻水又流個不停
這叫人為財死鳥為食亡, 我為包子流鼻水 xD

回家馬上解決掉五個 xD


晚上一口氣把七個全吃光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