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 2011.09.01 @ 誠品信義店

八月底搭捷運路過書店看到這本
<梁旅珠教養書:教出錄取哈佛、史丹佛七大名校女兒的教養祕笈>

在書店第一次翻起這本書,似乎喚起<過去的自己>
因為小時候就跟書裡寫的很像…後來長大去了美國說想去美國唸書
想不起來自己為什麼到歐洲唸書,然後就跟犀利人妻一樣回不去了 xD

隔天剛好在誠品信義店有新書發表,就走過去看看
其實有點像記者會,沒有講什麼書的內容…
反而是作者在活動開始前接受記者訪談,我剛好坐在前面(主編後面)
就有聽到作者談比較多,關於人生中為了<家庭圓滿>所做的選擇…

在新書發表簽講會現場,看到作者女兒高于珺,果然是<低調的同類>
難怪第一次在書店翻這本書,會覺得小時候跟書裡寫的很像…
於是第二次在書店翻這本書,就買一本給作者簽名+我的名字 xD

之後某天老公翻了梁旅珠教養書
問我說:她老公是誰呢?
我回說:明曜董事長…
老公:你看這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
我:怎麼了嗎?
老公:有錢人才能給小孩比較多資源…
我:這樣如果以後要給我們小孩比較多資源
我們現在就努力賺錢和努力存錢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