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昨天教授大概看過我的論文初稿
說他覺得我寫的英文有比去年畢業的中國同學好很多
所以他很高興他不用花太多時間逐字逐句大修改
只是內容需要更詳細闡述
還有一個月時間加油!
不過因為我下週要報告
這星期的論文進度可能就不是太快



世界真奇妙
我今天打電話去預約延簽
結果簽證官說你簽證到三月才到期啊
我說不對耶我是到十二月底
後來真相大白
原來是有一個跟我同姓
不知道有沒有同名
可是生日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她/他
在同個學校念藝術史 xD

我有在想是我講不清楚
還是簽證官聽錯看錯
因為L同學的簽證是到三月
他系上有個跟他同姓
可是沒有跟我同姓的中國同學
反正這個不是很重要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