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2
昨天終於被大老闆關心論文進度

大: 為什麼你還在做實驗?
我: 沒辦法啊~結果不一樣啊@@
大: 你知不知道你今年要畢業
我: 知道~
大: 我半年前就叫你開始寫論文了...
我: 有啊~我邊做實驗有邊在寫論文
大: 論文寫了多少頁?
我: 50幾頁了吧
大: 這樣是百分之多少?
我: 喏~
大: 有三四成了吧?
我: 有~
大: 趕快把寫好的部分給小老闆改!
我: 好~

一夜之間突然行雲流水又生出了20幾頁 xD
既然老闆要我不要寫太多不用寫到兩百頁
一百多的話這個月就可以完成了吧?!
只是
實驗結果這麼奇怪是要怎樣寫結果討論@@
革命尚未成功
美好的星期五下午還要繼續做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