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18

早上真是心情三溫暖給老闆看昨天弄的覺得還蠻有希望的結果
順便跟他提一下接下來計畫要做啥
才剛被老闆稱讚完
對面博士生來跟我說個晴天霹靂

G: I'm leaving
我: What?
G: I'm leaving this group
我: Why?
G: No contract extension
我: Then?
G: I don't know yet.

聽到這個消息還沒回過神來
中午聽說另一個postdoc做沒幾個月也消失了
這些年來經歷了許多來來去去
對世事難料不會特別難過只是有點遺憾

以前的沒在三四年內做完的才會不了了之
後來的好像做個一兩年或幾個月就不了了之
沒做完的好像都是德國人?!

德國人他們看待這種事情還蠻豁達的
此地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倒是外國人比較會擔心下一個會不會是自己被火掉

在這種不一定能平安畢業的環境下
老闆說我可以畢業真是謝天謝地謝老闆恩典
還是趕快加油以免夜長夢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