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想把數據弄好要跟老闆討論
還有要跟生物那邊的同學討論接下來的實驗
正煩惱沒空抽時間去圖書館幫妮印文獻
剛好T來找我幫她拍大頭照要去藥妝店自助沖印
隨口問她有沒有空
於是這花時間的任務就請她代勞了 xD

只是圖書館影印機不太配合
本來要印雙面, 結果才印第一張就卡紙
印壞也不會退錢, 還是不要冒這個險
就請她通通印單面了, 於是她就繼續任勞任怨的印

我就去cafe吃個沙拉回辦公室奮鬥
看到她把印好的一大疊拿過來真是感激!!!
想到她好像很愛黑米黑芝麻, 就抽屜拿幾包給她
她看到她喜歡喝的東西, 眼睛都亮了起來
啦啦啦~~小天使來的真是時候!!!
她跟貝貝她們都是心地善良又樂於助人的女孩 :)



今天跟包子約七點拿東西給她
可是我學校事情還沒做完
偏偏手機沒電
手邊也沒她的號碼
只好照原定計畫回家
然後她很好心的又把我載回學校
繼續把事情做完
老闆看我在啃桃子
以為我出去吃飯回來
我說沒有啊
我剛回家剛從家裡回來 xD

明天好像會出太陽
出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