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今天聽青蛙說
台北法雅客德國交通攻略賣光了
可是新書平台位置就被卡走了
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啊 xD

剛發現金石堂庫存
今天少了3本又剩最後1本了
雖然博客來在特價79折
可是排行也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還是在那邊慢慢的鴨子划水 xD

昨天看C版大留言說
你的書在台北市賣得不錯喔,其他城市我不知道,我也有買喔。
如果你照預定計畫返台,那我想把版聚改成由你主講好了。

我回他說
賣的不錯喔! 真的嗎? 開心開心 :)
你也有買呀! 感謝感謝!
看網路書店排行榜浮浮沉沉
一直不知道實體書店的反應如何?
希望可以賣到我回去還能在書店看到我的書囉!
看能不能有經過書店的話幫忙調整一下?
比方說跟賣的比較好, 或是比較貴, 或是比較薄的放在一起 xD

版聚主講喔~我能勝任嗎?!
上台會緊張害怕耶! 怕會砸了你的招牌 :P
特別是你版上高手如雲臥虎藏龍
又你的版聚聽說是那種人山人海大場面
如果真有機會辦什麼分享會
可能要先在V1492那種小場地練習一下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