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因為寫的習慣不是看圖說故事
可是
要給老闆改的draft要有圖才行

明天有實驗要做還有Seminar
剛好有帶麵包去
晚上就待在學校把圖弄一弄

半夜回到家樓下大門壞掉
還好
有兩個門 xD



用F同學給我的論文模板
大概是字型字體版面設定的關係
編碼完竟然憑空多出十頁

小老闆今天問我幾頁了
我說
如果把那十頁算進去的話
還沒把圖嵌進去已經96頁了

他說之前不是才五十幾頁嗎
我也覺得很奇怪
怎麼會一下生出幾十頁 xD



每當同事們問我論文進度
都會跟我說我應該會比德國同學早完成
而我只是想我只要能完成就好了

因為早就該畢業的兩個德國人
一個已經寫了一年半
一個已經不了了之了

加上今年又陸續炒了兩個德國人


前車之鑑和殷鑒不遠
能碩果僅存最好
能苟延殘喘也好
不要同是天涯淪落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c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